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远的博客

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心情,为的是当我老得想不起往事是能寻回自我.

 
 
 

日志

 
 

叶之语/和一掬茗香  

2011-11-01 10:20:17|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叶之语/和一掬茗香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本插图来自一掬茗香的博客)

叶之语

文/思远

微微春风

呼唤着我

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来到了

充满爱的世界

 

繁华的夏天

蝉儿躺在我的怀抱

高唱着情歌

蝴蝶在身边

翩翩起舞

一对对恋人

以我为伞

走向了爱河

 

如今

岁月在我的脸上

刻下了老年斑

我依然眷恋着 这个世界

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此刻

一缕秋风吹过

我感觉飘飘然了

于是

眯上眼

去了另一个世界

 

清风说

朋友  等春回大地的日子

我路过此地时

唤醒你吧

那时

再睹人间好风光

                      2011.11.1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