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远的博客

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心情,为的是当我老得想不起往事是能寻回自我.

 
 
 

日志

 
 

(原创)记忆的丛林(之六)  

2011-06-12 16:43:22|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记忆中的丛林(之六)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本插图来自网络)

                                       记忆的丛林(之六)

 文/思远

不知从何时起

总是喜欢独处

独处  是一种享受

独处  是一种快乐

独处  是心灵的舞蹈

 

独处时

我的灵魂

以及我的情感

总是悄然走进记忆的丛林

羁绊的情感

才能释然

 

游弋于记忆的丛林

宛若步入伊甸园

在那里

可以遇到红颜

在那里

我的情感得以升华

 

记忆的丛林

神奇的地方

那里 是精神的乐园

那里 解开了情感的镣铐

 

亲爱的朋友

你郁闷吗

请来到这片丛林

寻找你的快乐

那里地方不大

却是心灵的天堂

 

 

(原创)记忆中的丛林(之六)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