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远的博客

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心情,为的是当我老得想不起往事是能寻回自我.

 
 
 

日志

 
 

(原创)记忆的丛林(之九)  

2011-06-19 18:24:2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丛林中的记忆(之九)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本插图来自网络)
 
记忆的丛林(之九)
文/思远
 
常常想在红尘中
遇到你
然而 
也许是无缘
也许是......
无奈下
我索性走进记忆的丛林
在那里
把我的情怀
撒向丛林
 
每当独处的时刻
我悄然
漫步于丛林
总能捕捉到你的笑颜
 
丛林深处
那缕缕清风中
总觉得
有你秀发的味道
 
慢慢的
我喜欢上了独处
喜欢眯上眼
仰靠在椅子上
让思绪
在记忆的丛林中蔓延......
 
这种感觉
如梦如仙
在那里 总能找到我的到快乐
也许  这片丛林
就是所谓的伊甸园
 
其实
我早已迷恋上了这片丛林
然而
当我走出这片林子
回到现实中
却再也找不到
____那片丛林
 
(原创)记忆的丛林(之九)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