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思远的博客

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心情,为的是当我老得想不起往事是能寻回自我.

 
 
 

日志

 
 

蒲公英的梦/和一掬茗香《蒲公英》  

2011-06-03 10:49:28|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蒲公英的梦/和一掬茗香《蒲公英》 - 思远 - 思远的博客

 蒲公英的梦

文/思远

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端午节时

初夏的雷声

把我从梦中惊醒

 

为了追随玫瑰

其貌不扬的我

将如歌的生命

绽放成朵朵小花

也未能招来她的青睐

 

为了梦想

在生命的尽头

将凋谢的花絮

变成朵朵小伞

乘着轻风

送给梦中情人

   ____心中的玫瑰

 

 来年春天

在另一片山坡

重生的我

又唱着赞歌

寻找梦中的你......

 

题图 蒲公英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蒲公英/一掬茗香

  

直到这个季节

才来踏这园中的小径

喧嚣的花事已倦于招摇

踩到的只是五月的余韵

 

是在墙角的衰草间

看到几株怒放的蒲公英

两颗相惜的音符

于偶然的碰撞中

迸出了共鸣的金星

 

貌凡暗隐内秀

色纯甚而本真

把平凡的金黄

于鲜艳中绽放到极致

将如歌的生命

在芥草中唱到从容

 

点点金色

亮丽于轻唤的柔风

恍若一个天使的梦

梦境中

花谢成絮 如冀飞行

那飘逸的伞影

有一颗追随的心

题图 蒲公英 - 一掬茗香 - 一掬茗香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